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關於糖尿病腎病的控糖

關於糖尿病腎病的控糖

  關於糖尿病腎病的控糖!糖尿病腎病患者早期都沒有任何察覺。這也錯過了治療時機,同時專家指出,要想有效的穩定病情,治療疾病,糖尿病腎病患者的早期控糖特別關鍵。這還得從了解這種疾病開始,下面我們就談談關於糖尿病腎病,關於糖尿病腎病的控糖。

  血糖控制不理想,身體會產生酮,腎髒在代謝酮的時候受到的傷害很大,這個時候並發症發展會很快。在此基礎上,還要定期到醫院化驗檢查。同時要避免糖尿病合並高血壓,否則腎髒更容易出現問題。

關於糖尿病腎病的控糖

  糖尿病腎病患者都有潛在的腎病,只不過有的人患病時間長,有的人患病時間段。患病時間長,病情比較重,腎病等並發症表現了出來;患病時間短,病情很輕,腎病等並發症還沒有表現出來。但沒有表現出來,並不代表這個並發症沒有,糖尿病腎病到了一定的程度,腎衰竭、尿毒症等腎病將不可避免。因此,糖尿病腎病患者無論有沒有腎病的症狀,都應定期到醫院檢查治療。

  糖尿病腎病腎病在腎髒沒有發生大的病變之前,都是可逆的,所以一定要預防糖尿病腎病腎病,最好的方法就是做尿檢。如果等到有症狀再去醫院就診,慢性腎髒病大都屬於中晚期,病情已無法逆轉。如果糖尿病腎病病人發現自己的尿液出現異常,如尿液泡沫過多、顏色渾濁,應立刻到醫院檢查腎髒是否出現了問題。正常情況下,尿液泡沫在便池一會兒就會消失。顏色在喝水少的情況下,才有發黃、渾濁的現象。假如不是這樣,很有可能是腎髒疾病的早期症狀。

熱門圖文
改變生活方式比治療還難

“就像那些‘瘾君子’,明知道吸煙有害健康,卻無法戒除這

胖人經常感冒警惕糖尿病嗎

很多有早上不吃早飯的習慣,其實這是一個錯誤的習慣,這種習慣養成了就很難改掉了,而且時間常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