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孕婦預防糖尿病夏季要少吃西瓜!

孕婦預防糖尿病夏季要少吃西瓜!

  日常中,糖尿病患者出現糖尿病疾病症狀的時候,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心健康,糖尿病朋友也一定要注意一下治療方法,糖尿病患者以免生活中出現更嚴重的傷害,孕婦預防糖尿病,夏季少吃西瓜。

  孕婦作為一個家最寶貴的人群。機會可以說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有的孕婦吃水果沒節制,每天西瓜很多。西瓜含糖量都非常高。從而,導致孕婦,極易患上妊娠性糖尿病。增高的血糖,如得不到控制。會使得流產率,以及產科感染率上升。

孕婦預防糖尿病夏季要少吃西瓜!

  專家說,孕婦更要注意均衡、多樣化的飲食。這樣,才能保證母嬰健康。如果,已經患上了,妊娠糖尿病。要注意,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入。菜裡少放糖。不吃糖分高的水果,尤其是西瓜。每天進行適量運動。還有就是。孕婦最好,定期去正規醫院測量血糖。

  孕婦預防糖尿病,夏季少吃西瓜。西瓜約含糖類4%到7%。且主要是葡萄糖,以及蔗糖和部分果糖。也就是說,吃西瓜後,會導致血糖高。正常人,由於會及時分泌胰島素。可使血糖、尿糖,維持在正常水平。而糖尿病,則不同。在短時間內,過量吃西瓜。不但血糖會升高。病情較重的,還可能,因出現代謝紊亂,而發生酸中毒。因此,孕婦就更要少吃西瓜,控制糖的攝入。

  孕婦預防糖尿病,夏季少吃西瓜。西瓜雖甜,但是,孕婦處於預防糖尿病的目的。還是不好不要吃西瓜的好。

熱門圖文
談談糖尿病患者的飲食注意

對於患有糖尿病的患者來說,在日常生活中的飲食是非常苦惱的,因為患者如果不能夠有效地控制飲食

糖尿病患者應該吃什麼藥好呢

患上糖尿病治療是少不了的,好的治療對糖尿病患者是有好處的,所以一定要注意糖尿病這種病的出現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