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的三高一低指的是什麼?

糖尿病的三高一低指的是什麼?

概 述

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糖尿病這種疾病,糖尿病是一組多種原因引起的胰島素分泌缺陷或者是作用缺陷而導致的以慢性葡萄糖水平增高為特征的代謝,疾病群,淡定出碳水化合物外單的蛋白質,脂肪代謝紊亂,在臨床上多會出現多尿,多飲,多食消瘦等表現舊病還會引起多系統損害到腎髒,神經,心髒,心血管等組織慢性性,進行性病變而引起的功能缺陷及衰竭。

步驟/方法:

1對於糖尿病來說,主要就是由於血糖升高後因滲透性和利尿性,引起的多尿,而周圍外周組織對葡萄糖利用的障礙脂肪蛋白質分解代謝的異常,使病人出現了三多一少了症狀,我們在這裡來了解一下什麼是三多一少,三多一少指的是多尿多飲,多食和體重下降。

2多尿是由於我們,糖尿病病人會經常,喝一點水之後就會上廁所的次數增加,而且尿量也隨之增加,還會出現一些尿量當中有糖的成分,這就是我們胰島素對糖的沒控制好導致桃園外漏的現象,多尿是由於我們喝水,偏多,而且對水的控制沒有之前的好。

3多飲喝多時,是由於我們糖尿病人,喜歡喝水,而且喜歡多吃一些熱量高的食物吃的還比較多,一般糖尿病病人會發現他都是體重比較偏胖型的,極少數病人是出現,體重是偏瘦的,所以說一般情況下,糖尿病人都會出現多飲喝多時的現象。

注意事項:

對於糖尿病病人出現了體重下降,是我們三多一少的,一少,主要是由於我們,身體內的糖原不能有效的吸收導致了外露的現象,這一代出現外了時間一久就會導致我們也養跟不上,而引起的題中下降的現象。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