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預防糖尿病的生活法則你了解嗎

預防糖尿病的生活法則你了解嗎

  患上糖尿病會令病人很擔心,這種病治療起來是很困難的,一擔患上了這種病就會跟隨病人一生,所以患上這種疾病是很痛苦的,患上糖尿病也要在個方面多加注意一些,那麼,預防糖尿病的生活法則你了解多少呢?下面讓個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一、不暴飲暴食,生活有規律,吃飯要細嚼慢咽,多吃蔬菜,盡可能不在短時間內吃含葡萄糖、蔗糖量大的食品,這樣可以防止血糖在短時間內快速上升,對保護胰腺功能有幫助,特別是有糖尿病家族史的朋友一定要記住!

  二、性生活有規律,防止感染性疾病;不要吃過量的抗生素。有些病毒感染和過量抗生素會誘發糖尿病。

預防糖尿病的生活法則你了解嗎

  三、糖耐量不正常或有糖尿病家族史的朋友可以在最大限度內防止糖尿病的發生:每年吃三個月的煙酰胺、Vb1、Vb6、甲基Vb12(彌可保)增強胰腺功能;在季節更替時吃半個月的Vc、Ve,劑量要大,可以提高自身免疫力、清除自由基。

  四、多加鍛煉身體,少熬夜。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醫院專家介紹,希望專家的介紹能對您有所幫助,望患者在發信病情時能及時的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理,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各種常識都是怎樣的

現在我們的身邊總是有很多的糖尿病患者,這種疾病被人們稱為不死的癌症,如果大家想要治療自己的

糖尿病容易引發的並發症

現在糖尿病這種疾病的人數越來越多,糖尿病患者是很痛苦的飲食以上的條條框框規定的死死的,很受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