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中年人須防隱性糖尿病嗎

中年人須防隱性糖尿病嗎

  在夏季人們是和容易患上疾病的,這跟季節是有關系的,人們的體質弱的就更容易患上疾病了,尤其糖尿病這種疾病,它會給人們帶來很大的危害,這就需要對這種疾病多加注意了,那麼,中年人須防隱性糖尿病嗎?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周圍神經炎。表現為手足麻木、身體有灼熱或蟻行感。據統計,糖尿病患者約40%左右有上述症狀。

  排尿困難。糖尿病患者出現排尿困難為42.3%。中老年人出現排尿困難,除前列腺肥大者外,應想到患糖尿病。

  反復發作的低血糖。出現多汗,尤以局部出汗多、饑餓、頭暈、心慌等現象為多見。

中年人須防隱性糖尿病嗎

  皮膚發癢。全身皮膚發癢,特別是女性陰部發癢更明顯。

  視力改變。視力減退或過早出現白內障,且發展很快。

  遺傳傾向。家族中(父、母、兄弟、姐妹)有患糖尿病的人。

  間歇性跛行。走路多了下肢疼痛難忍,不能行走或手掌攣縮。

  疲倦感。即使什麼也沒干,身體也很疲勞。

  其他常有饑餓感,嗜甜食。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對糖尿病預防的簡單介紹,相信專家的講解能對您有一定的幫助,望患者在發現病情時能及時的就醫,不要延誤了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拒絕當糖尿病的“後補隊員”

有些人在例行健康體檢時突然發現自己血糖偏高,這往往讓他們感到很緊張,同時心裡也感到挺納悶,

治療糖尿病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呢

現在治療糖尿病最有效的方法是啥呢?糖尿病治療上是有一定的原則的,就是要堅持規范性的診斷,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