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檢查出糖尿病千萬別逃避

檢查出糖尿病千萬別逃避

       患有糖尿病的患者是很難發覺自己患有該病的,因為沒有任何症狀或糖尿病常識了解不足而未引起足夠重視,等出現了症狀,多數得病已經2至3年,血糖已經很高而且並發症已經出現了。如果糖尿病患者不及時治療的話,會有怎樣的後果呢?

  專家稱:糖尿病患者有些時候不會察覺自己有哪裡不是,但是如果你的皮膚刺癢、手足麻疼、創口不易愈合、大便發干、免疫力下降、反復感染、高血壓、高脂血症、眼底出血、冠心病、等等情況的時候,也許糖尿病就已經慢慢的靠近你的身體。會有大多數患者不知道這些病變都是糖尿病引起的,他們在治療這些病的時候忽視了糖尿病的治療,不僅得不到好的治療效果,而且還會錯過了最佳治療時機。由於糖尿病頑固難愈,被人們錯誤地認為是終身疾病。其實這個病,全是靠養的,很好的護理起來,糖尿病會有一個好的治療效果,一定要早發現,早治療。錯過了好的治療時間,對於病情就會有不同程度的影響。

  糖尿病心理治療方法也是很重要的,是指在醫生與病人的交談過程中,通過言語、行為和態度來影響或改變病人的感受、認識、情緒、態度和行為,以減輕或消除使病人痛苦的各種情緒和行為,以及由此而引起的各種軀體症狀的治療方法。所以專家提醒廣大患者,經常去體檢身體,隨時了解自己身體情況,以便發現身體的疾病早些接受治療,以免給家人和自己帶來不必要的壓力,願廣大糖尿病患者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