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應該注意什麼?

糖尿病患者應該注意什麼?

概 述

糖尿病是最讓人痛苦的病了,不能隨便吃,放開吃,有親身體會的病人肯定特別郁悶。那麼我們平時應該注意些什麼?可以預防嗎?有沒有比較好的治療方法?治療成功幾率大嗎?這是我找到的一些知識,僅供參考,具體請以個人情況為准。

步驟/方法:

1如果可以最好少能吃芝麻油,它可以抑制脂肪。另外,身體如果不合適要及時看醫生,有可能是糖尿病並發症。

2患者應該注意低蛋白、低脂肪、低糖、高纖維素等飲食,增加運動量,肥胖者注意減肥,加上一定的藥物治療,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用藥的劑量和類型。

3不要以為多吃降糖藥就可以多吃飯,少吃多餐,既保證了熱量和營養的供給,又可避免餐後血糖高峰。

注意事項:

飲酒是不可以的,吃甜點心和鹹點心沒有區別,均會引起血糖升高。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