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不能掉以輕心的糖尿病的潛在隱患有哪些

不能掉以輕心的糖尿病的潛在隱患有哪些

概 述

糖尿病在我們中國的老年人群中屬於高發疾病,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的一少,三多。其實,糖尿病還存在一些潛在的隱患。

步驟/方法:

1局部皮膚發癢,且發癢的嚴重部位集中在肝門周圍的器官。而且這個癢很頑固,很難止癢。嚴重者可發展成為全身性的瘙癢。

2舌尖疼痛,查不出原因。手背顏色會偏淡紅。舌尖疼痛,伴隨著舌背的黯淡無光,即無舌苔覆蓋,手和腳的背面會有顏色的變化。

3身上的褐色斑點增多,尤其是在小腿前的皮膚會有很多凹陷的紅褐色小斑點。這些小斑點會因為病情的程度不同而呈現不同程度的暗紅。

注意事項:

這些小隱患,及時注意,即可及時發現,及早改變飲食生活習慣,那麼糖尿病就能及早的到好的治療和預防。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