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有哪些早期信號

糖尿病有哪些早期信號

概 述

現在的生活條件好了,社會發展的迅速,所以患糖尿病的人數也愈來愈多,糖尿病對我們來說都不陌生,而有些人往往患上了糖尿病而不知道,等到病情嚴重了才發現,導致耽誤了治療的時間,那麼糖尿病有哪些早期信號呢?下面我們來說一下。

步驟/方法:

1糖尿病的早期信號有的是視力下降。中老年人患糖尿病的多一點,有的眼睛看不清,以為是眼花了,年齡大的緣故,就疏忽了其他的病症,其實這是因糖尿病引起的白內障,視力模糊,還有的患急性的眼病,就是眼睛視力急劇下降。

2第二個信號就是體重下降。有些人吃飯吃的多,而且體重卻不加重,有的甚至減輕,那麼就應該懷疑是不是患了糖尿病。

3有些人還會出現手和腳 不直覺的發麻,在你不注意的時候突然出現麻木,疼痛,燒灼的感覺。這是由於末梢神經炎在作怪,都是糖尿病引起的一系列的反應。

4還有另一種早期信號是腹瀉和便秘,這種腹瀉和便秘不是平常的那種,這種是比較頑固的,用抗生素治療沒有效果。就是因為糖尿病引起的胃腸道功能紊亂導致的。

注意事項:

注意的是要平時要經常觀察自己的身體的情況,早期發現自己的病情,早日得到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