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怎樣進行糖尿病足病早期的治療

怎樣進行糖尿病足病早期的治療

其實早期的時候發現疾病對自己的傷害還會小一點,這我們也是需要多來了解,因為糖尿病足的出現病人也要及時的選擇最為正確的治療,及時的進行有效的治療方法也較為重要,那麼,怎樣進行糖尿病足病早期的治療?下面咱們解答吧。

1、抗感染:采用有效抗菌素,足量、足療程徹底控制全身和壞疽局部感染,減少壞疽局部蔓延擴大和毒血症、敗血症的發生。

2、糖尿病足病早期可以怎樣治療呢?改善循環與微循環:采用擴血管、抗凝溶栓的靜脈用藥如:654-2、脈絡寧、蝮蛇抗栓酶、復方丹參液、前列腺素E1、川芎嗪等,使大血管及微循環再疏通,使肢端血流暢通,使壞疽局部供血有良好的改善。

3、控制糖尿病,運用飲食療法、科學運動療法及情志調理,口服降糖藥物或注射胰島素,將血糖控制在接近正常水平即空腹血糖<8mmol/L,餐後2小時<11.1mmol/L,GHA1C<7.5%。

4、采用中西醫結合治療,控制其他相關急慢性並發症,增強患者體質。但是這種方法並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去正規的醫院做科學的診斷治療。

以上就是對疾病出現的治療方法,但是人們也是要積極的注意發現,尤其要想早日擺脫疾病的危害建議大家還是根據自己的病情去正規的醫院做科學的診斷治療。

熱門圖文
糖尿病足的症狀及危害

  糖尿病是一種有多種並發症的疾病,而其中糖尿病足就是比較常見的一種。那麼糖尿病足的

糖尿病足潰瘍如何處理?

  糖尿病足潰瘍多由於未系統控制飲食,未按時服用降糖藥或者未定期監測治療效果等因素,導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