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能吃螃蟹嗎

胰腺炎能吃螃蟹嗎

我想問下胰腺炎能吃螃蟹嗎

回答:


胰腺炎是可以吃螃蟹的,螃蟹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微量元素,對身體有很好的滋補作用。蟹中含有較多的維生素A,對皮膚的角化有幫助。[6] 螃蟹還有抗結核作用,吃蟹對結核病的康復大有補益。

急性胰腺炎剛出院能吃螃蟹嗎?

急性胰腺炎剛出院是不能吃螃蟹的,螃蟹富含蛋白質,有高膽固醇,不適宜剛出院的胰腺炎患者食用,急性胰腺炎剛出院要遵循低脂肪、低蛋白攝入量。

胰腺炎出院多久可以吃螃蟹

急性胰腺炎出院沒有任何症狀後,三個月後是可以適量吃一點螃蟹的。

溫馨提醒:螃蟹不可與紅薯、南瓜、蜂蜜、橙子、梨、石榴、西紅柿、香瓜、花生、蝸牛、芹菜、柿子、兔肉、荊芥同食;吃螃蟹不可飲用冷飲會導致腹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