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腎病可以治好嗎?

糖尿病腎病可以治好嗎?

  糖尿病腎病可以治好嗎?糖尿病是現象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很多患者帶來很大的影響,糖尿病發病人群主要是老年人,那麼糖尿病腎病可以治好嗎?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

  得了糖尿病腎病能不能治好,這是每一個患者非常關心的問題。大量的臨床和實驗室研究證明,糖尿病性腎病早期的改變是可逆的。一般說來,糖尿病性腎病早期腎小球的病損較輕,無實質性的孫祥喊,經嚴格控制血糖、尿糖的正常范圍,能改善腎小球基底膜的濾過環境,減低腎小球的超濾壓,從而使微量蛋白尿排出得以減少,甚至可以使病情恢復正常。

  糖尿病腎病如果進入中晚期,患者的腎小球受損嚴重,並累及腎小管,大分子蛋白漏出,加之患者絕大多數都伴有高血壓,即使血糖、尿糖及血壓控制滿意,而且輔以其他方面的治療,可使糖尿病腎病患者的尿蛋白排出有不同程度的改善,延緩病情的發展,但難以使腎髒病變恢復及腎功能逆轉,此時治愈是非常困難的。

  以上主要是針對糖尿病腎病可以治好嗎做了一個簡單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之後也有所了解,那麼也希望有這種疾病的及時接受治療,以免耽誤病情治療的最佳時期,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