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運動療法 >> 長期鍛煉有助於糖友控制血糖

長期鍛煉有助於糖友控制血糖

  學會了怎麼安排既健康又美味的飲食,並開始堅持鍛煉。他買了一輛自行車,人到哪裡車就騎到哪裡。如果有時間,他每天會騎車繞著紐約市的曼哈頓區環行一整周,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決不開車。

長期鍛煉有助於糖友控制血糖

  出演過《奶爸當家》、《變形金剛》等電影的安東尼·安德森,是美國頗受歡迎的喜劇明星。然而,在他正值壯年的時候,卻被診斷出患有2型糖尿病。

  Img381388047那年,安東尼僅有32歲,兼顧工作和家庭的他勞累過度,變得無精打采、昏昏欲睡。隨後,難以抑制的口渴感、尿頻等症狀逼著他不得不去看醫生,結果發現自己不幸獨中三元:2型糖尿病、高膽固醇血症和高血壓,需要服藥控制。

  對疾病的恐懼轉化為強大的動力,迫使安東尼開始關注自己的健康狀況,並決心從身邊的每一件事情開始改變。對他來說,這比聽醫生講防治糖尿病知識效果要好得多。

  為此,安東尼結識了一位營養學家,學會了怎麼安排既健康又美味的飲食,並開始堅持鍛煉。他買了一輛自行車,人到哪裡車就騎到哪裡。如果有時間,他每天會騎車繞著紐約市的曼哈頓區環行一整周,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決不開車。搬家後,安東尼又買了一台跑步機,每天堅持跑步約4.8公裡。通過體育鍛煉,他驚喜地發現,自己的體重下降了足足21公斤,血糖水平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有些藥物的劑量也可以減少了。

  如今,安東尼對自己的健康狀況非常享受。為幫助更多的糖友解除困惑,他經常把減重後的照片發到網上與好友分享,特別是跑步之後大汗淋漓、卻非常惬意的照片,並為那些在減輕體重和控制飲食方面存在困難的朋友提供義務咨詢。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應該怎樣運動?

糖尿病專家進言:糖尿病患者應該適當參加運動鍛煉,並把運動作為一種療法。  運動的好處據有關

糖尿病病友運動四原則

運動療法是治療糖尿病的基本方法之一,糖尿病患者在醫生的指導下,每天堅持一定時間和強度的運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