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喝酒“降”糖還是“治”糖

喝酒“降”糖還是“治”糖

  賈書記今年48歲,是某企業的領導干部,仕途風光正好。某日,他略感乏力,到醫院抽血檢查,血糖高,經過醫生判斷,定下診斷:糖尿病。真是清空飄來一片陰雲,賈書記心頭也聚起幾片陰雲,怎麼辦呢?消息在有限范圍內傳開,屬下紛紛獻計獻策。張科長悄悄告訴書記:喝酒降血糖,我就這樣,真管用!賈書記平日就應酬多,飲酒多,現在聽說喝酒能降血糖,真實正中下懷,妙不可言。

  然而,喝酒真的降血糖嗎?使得,喝酒可以降血糖。那麼喝酒可以治糖尿病嗎?不可以,完全不可以。

  人體血液中的血糖大致有兩個來源,一是來自飲食吸收,而是來自動員體內的儲備。究竟能一直儲備的動員過程,所以,不吃飯,但因就,確實可以降血糖,但是寄希望於喝酒治療糖尿病萬萬不可。

  總所周知,降血糖的目的是為了治療糖尿病,治療糖尿病的目的是為了保證營養,而酒裡除了乙醇,沒有什麼營養可言,自然與治療糖尿病的目的背道而馳,靠喝酒救治糖尿病,靠不住、此外,喝酒還有不少弊端,這早已為人們所熟知,難道我們真願意用自己的健康甚至生命來驗證這個結果?

  健康的人追求豐富多彩、多姿多味的生活,糖尿病患者一樣追求豐富多彩、多姿多味的生活,希望每一位糖尿病患者避開無趣,在享受生活的同時也不耽誤治療糖尿病,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的健康餐譜

糖尿病在臨床上比較常見,糖尿病的存在給患者的身體帶來了嚴重的損害,了解了糖尿病的檢查,就能

糖尿病病人最好少吃哪些水果?

患上糖尿病之後,並不是意味著所有的水果不能吃了,而是有些水果是需要少吃的,否則會讓血糖上升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