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糖尿病人主食可以吃面條嗎?

糖尿病人主食可以吃面條嗎?

  在平日裡我們要吃的主食有很多種,包括面條啊、米飯啊、餃子啊,饅頭啊等等這些,普通人吃這些是沒什麼禁忌的,但是我們知道糖尿病人在飲食方面的禁忌比較多,那麼糖尿病人主食可以吃面條嗎?

  糖尿病專家表示,面條裡面含有的碳水化合物相對比較多一些。碳水化合物會轉化為糖,如果吃的太多將使血糖升高。因此,糖尿病病人吃面條的時候要講究量,不能吃的太多的,還應該與副食搭配食用。另外糖尿病病人要注意不同類型的面條的泡發度不一樣,一樣重量的不同面條他們含有的熱量會有所不同。因此,糖尿病人的主食是可以吃面條,可是必須要注意方法。

糖尿病人主食可以吃面條嗎?

  在中國老百姓的家裡,常吃的兩種苗條有西紅柿雞蛋面和炸醬面,兩種面搭配的輔料是不同的。針對糖尿病人來講,搭配的輔料要注意多選用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食用含膳食纖維多的蔬菜,有利於糖尿病患者血糖的控制。

熱門圖文
糖尿病導致性功能障礙的原因

糖尿病人可以進行正常的性生活,性生活過程不會加重糖尿病的病情。但當糖尿病出現嚴重並發症時,

黃豆能降血糖嗎?

黃豆是一種常見的豆類,它有“豆中之王”的美稱,因為它富含多種營養素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