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苦瓜茶能降血糖嗎

苦瓜茶能降血糖嗎

  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只有飲食的預防血糖才是最關鍵的事情。那麼,是不是苦瓜能降血糖呢?苦瓜茶能不能呢?

  苦瓜歷來就是糖尿病患者比較喜歡的一種飲食,因為苦瓜有“植物胰島素”之稱,其實苦瓜中含有苦瓜甙,是可以被糖尿病患者利用的。但是因為苦瓜甙不能被糖尿病患者很好的利用。所以才會想出來苦瓜茶的用處。並且食用苦瓜茶也不會太苦。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也是能起到相應的效果的。其中我們首先就是將鮮苦瓜切成條狀的。在太陽底下曬干,雖說曬干了,但是它的功效還是存在的。糖尿病患者可以每天飲用一點。苦瓜是一種涼性的。所以糖尿病患者可以一天少用點。

苦瓜茶能降血糖嗎

  不管是苦瓜茶還是苦瓜,我們都能食用的。如果糖尿病患者會覺得苦,可以降苦瓜進行加工做成菜。加上生活中的調料。那麼苦瓜的味道總會被掩蓋不少的。其實不僅僅是苦瓜,還有苦瓜的籽也能有降血糖的功效。不僅能種,糖尿病患者還是可以吃的。

  糖尿病患者除了飲食控制血糖,還要記住運動的控制。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