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送糖尿病人什麼禮物好?

送糖尿病人什麼禮物好?

  送糖尿病人什麼禮物好?幾乎每個人在逢年過節的時候,都會給長輩送禮,表達自己的一片心意。而在我們的身邊,也有一些長輩患上了糖尿病這種慢性病,如果想給他們送禮,該送什麼好呢?這就需要開動一番腦筋了。

  因為糖尿病人在飲食方面要求低糖,可以在專賣店選購一些適合糖尿病人的無糖食品,一定要挑正規廠家生產的產品。還可以挑選一些水果送人,但是送水果也是有講究的,要挑一些適合糖尿病人食用的水果。例如:蘋果、桃子、柚子、藍莓、檸檬、櫻桃、草莓等等。

送糖尿病人什麼禮物好?

  給糖尿病人送禮送即食燕麥片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燕麥含膳食纖維和B-葡聚糖豐富,有明顯降血糖和血脂的作用,也可作為零食或加餐吃,但要計入糧食中,只是作為加餐用。送膨化的燕麥和苦荞麥麥圈,能量也低,是牛奶豆漿喝稀飯的伴侶。還可以給糖尿病人送蜂膠,這是由於糖尿病通常伴隨血脂高、炎症等並發症。蜂膠中豐富的黃酮類有很好的調節血脂、改善血液循環、抗氧化、保護血管的作用;萜類成分等有良好的殺菌、消炎作用,大大減輕和避免各種糖尿病並發症的出現。

熱門圖文
飲食治療糖尿病的方法是什麼

事實上,飲食是治療糖尿病的依據,飲食是我們生活中十分重要的組成部分,要是生活中少了他我們就

糖尿病人不要相信“所謂”的無糖食品

部分糖尿病患者錯誤地認為,鹹面包、鹹餅干以及市場上大量糖尿病專用甜味劑食品不含糖,饑餓時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