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啤酒酵母粉可以降血糖?

啤酒酵母粉可以降血糖?

  隨著經濟發展、飲食精致化與活動型態的改變,使得現代人吃的好、運動少、肥胖率節節高升,造就了許多的糖尿病患者。糖尿病除了以藥物控制病情之外,飲食控制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啤酒酵母粉除了提供豐富的維他命B群、氨基酸、多種維他命、礦物質之外,有機鉻對糖尿病友的幫助是比較大的。

  啤酒酵母粉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多種維他命、礦物質,高達50﹪以上的蛋白質,含有完整的氨基酸群,是補充優質蛋白質的最佳來源。啤酒酵母粉亦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有助於便秘的舒緩。還含有豐富的維B。

  啤酒酵母粉中富含的DNA及RNA,為促進蛋白質生長的重要關鍵物質。

啤酒酵母粉可以降血糖?

  啤酒酵母粉初期是利用啤酒花(釀制啤酒的原料之一)培養的,一般稱為營養酵母。由於含有大量礦物質,因此苦味較重、顏色較黑,因此亦稱為黑啤酒酵母粉。後來隨著食品工業的進步,發展出利用制糖後所剩下的甘蔗渣、糖蜜當原料,培養出不具苦味的啤酒酵母粉。

  隨著經濟發展、飲食精致化與活動型態的改變,使得現代人吃的好、運動少、肥胖率節節高升,造就了許多的糖尿病患者。糖尿病除了以藥物控制病情之外,飲食控制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啤酒酵母粉除了提供豐富的維他命B群、氨基酸、多種維他命、礦物質之外,有機鉻對糖尿病友的幫助是比較大的。許多歐美的新陳代謝科醫生,也都會建議病患補充含鉻食物,來改善第二型糖尿病(成人型糖尿病)。藉由補充啤酒酵母粉獲得優質的有機鉻,可有效降低血糖,而且無副作用產生。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每日健康小食譜

糖尿病患者比正常人需要更全面的營養,飲食搭配要合理、均衡。如果吃不好、吃不對,就會造成血糖

血糖高的患者不能吃哪些食物?

一、血糖高不能吃什麼?  1、蜂蜜  蜂蜜主要由葡萄糖、果糖,這樣的單糖構成,可以被人體直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