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糖尿病低血糖的原因是什麼

糖尿病低血糖的原因是什麼

  尿病低血糖是糖尿病急性並發症的一種,了解糖尿病低血糖的原因,避免糖尿病低血糖造成的危害。那麼糖尿病低血糖的原因是什麼呢?

糖尿病低血糖的原因是什麼

  糖尿病低血糖的原因是什麼

  糖尿病是以高血糖為特征的代謝性疾病,而低血糖是由各種原因引起的血糖低於正常水平的症候群。與血糖高引起的隱蔽性症狀相比低血糖造成的後果更嚴重。

  糖尿病低血糖的原因,胰島素或胰島素促分泌劑(磺脲類)使用不當,這種情況時要注射胰島素要從小劑量開始,逐漸增加劑量,謹慎的調整劑量。未按時進食,或進食過少。這種情況糖尿病人應定時定量進餐,如果進餐量減少應相應減少藥物劑量,有可能誤餐時提前做好准備。

  糖尿病低血糖的原因,當因為運動量增加而導致發生低血糖時,要在運動前增加額外的碳水化合物攝入。酒精攝入,尤其是空腹飲酒也會引發低血糖,所以糖尿病人應避免酗酒和空腹飲酒。

  以上介紹的就是糖尿病低血糖的原因是什麼,糖尿病的治療要根據糖尿病人的個體情況來定,不要盲目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熱門圖文
導致兒童糖尿病出現的誘因

兒童糖尿病的出現給孩子帶來很多的傷害,孩子要是不幸患上糖尿病的話會出現很多的影響,給孩子的

治療HIV藥物引發新型糖尿病

在過去幾年中,科學家已經發現一些患糖尿病的HIV感染者腹部有脂肪沉積,而臉部和四肢卻反常地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