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的表現有哪些

2型糖尿病的表現有哪些

2型糖尿病是糖尿病的一種,2型糖尿病是由於患者體內胰島素缺乏或者分泌受損導致的一種疾病,如果患了2型糖尿病後,無論患者怎麼去治療,讓大家了解一下糖尿病的症狀,希望大家能夠早發現早控制糖尿病病情。

1、視力障礙:2型糖尿病可引起眼睛各個部位的合並症,以至出現視力減退、黑朦、失明等。

2、視力下降:糖尿病可引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時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

3、皮膚感覺異常:感覺神經障礙引起四肢末梢部位皮膚感覺異常,如蟻走感,麻木,針刺感,瘙癢,尤其女性外陰瘙癢可為首發症狀。

4、膽道感染:糖尿病伴發膽囊炎的發病率甚高,而且可不伴有膽石症,有時膽囊會發生壞疽及穿孔。

5、糖尿病引起血管、神經系統病變以及心理障礙等引發男性陽痿,女性性冷漠、月經失調等性功能障礙。

6、陽痿:糖尿病可引起神經病變和血管病變,從而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以陽痿最多見,據統計,糖尿病患者發生陽痿者達60%以上。

7、X綜合征:2型糖尿病存在胰島素抵抗、高胰島素血症的情況,故可同時或先後出現高血壓、高脂血症、肥胖、冠心病、高血液粘稠度等,這雖不屬於,但有這些情況時,應注意血糖是否升高。

以上就是專家為大家介紹的2型糖尿病症狀。我想通過這篇文章大家對於糖尿病這種疾病也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了吧,平常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在以後的生活當中,也祝願糖尿病患者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需要降血脂嗎

北京召開的糖尿病動脈粥樣硬化干預研究結果報告會提醒臨床醫生,2型糖尿病病人單純降低血糖和改

糖尿病患者尤其注意預防糖尿病腎病

糖尿病治療不規范成三期腎病   黃姨今年62歲,她患糖尿病12年,之前一直沒有規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