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飲食可以吃蘑菇嗎

2型糖尿病飲食可以吃蘑菇嗎

2型糖尿病的出現患者要注意飲食,好的飲食方法對患者是有很大的好處的,尤其是患者要注意蘑菇的飲食對患者是有利的,那麼,2型糖尿病飲食可以吃蘑菇嗎?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美味

蘑菇具有除了酸甜苦辣鹹之外的第六種味道--鮮味。當它們與別的食物一起混合烹饪時,風味極佳,是很好的“美味補給”。

2、熱量低

一小把蘑菇中,蘊藏了大自然的精華,是非常健康的食物。蘑菇裡的營養有助心髒健康,並能提高免疫力。每餐蘑菇的熱量大概只有20卡路裡,比吃年糕之類的熱量少多了。

3、維生素D豐富

其它的新鮮蔬菜和水果都不含維生素D,蘑菇是個例外。並且,其中的維生素D含量非常豐富,有利於骨骼健康。

以上介紹了2型糖尿病飲食可以吃蘑菇嗎?通過以上的介紹大家可以清楚的認識到2型糖尿病飲食可以吃蘑菇嗎?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