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您知道長期看電視也容易引發糖尿病嗎?

您知道長期看電視也容易引發糖尿病嗎?

  您知道長期看電視也容易引發糖尿病嗎?根據權威機構的調查研究顯示,經常坐在家裡長時期看電視的人,患糖尿病和心髒病及早逝的風險會提高。那麼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呢,接下來一起去了解下。

  以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胡炳長為首的科研人員指出,美國人每天平均花5小時看電視,澳大利亞和一些歐洲人每天看電視3.5至4小時。

您知道長期看電視也容易引發糖尿病嗎?

  他說:“該訊息很簡單。少看電視能夠改變久坐不動的生活方式,降低患糖尿病和心髒疾病的風險。”他補充說,長時間看電視的人不只少運動,也比較可能吃不健康的食物。

  科研人員發現,每天看電視的時間每增加兩小時,患乙型糖尿病的風險就會提高20%;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提高15%;死於各種原因的風險提高13%。

  根據該結論,科研小組估計,在10萬人當中,只要每天減少看電視兩小時,每年就能減少176個新糖尿病病例,28個致命的心髒疾病病例,以及104個早逝病例。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五大前期信號

一旦患上糖尿病,大家是後悔都沒有辦法補救的,糖尿病不僅給你身體上帶來很大的痛苦,同時給你精

得了糖尿病會有哪些嚴重的後果

在我們的身邊有很多疾病危害健康,其中以糖尿病最為多發,嚴重影響著我們的正常生活與健康,因此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