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對患者會造成什麼影響呢?

糖尿病對患者會造成什麼影響呢?

  很多人對糖尿病這種病都不陌生一擔患上這種病對患者的傷害也是很大的,這就需要患者多加注意一下,糖尿病會最終致人死亡的可能性是很高的,這種疾病給患者帶來極大的痛苦和折磨。那麼,糖尿病對患者會造成什麼影響?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一、糖尿病容易引發患者發生感染,尤其是呼吸道及尿道感染、肺結核、皮膚感染及牙周炎等。並發代謝紊亂如酮症酸中毒,高滲性昏迷,低血糖昏迷。

  二、糖尿病容易導致患者發生多種慢性疾病,這些是致殘、致死的首要因素。

  1。糖尿病引發患者心髒病變:糖尿病可引起心絞痛、心肌梗死,甚至發生猝死。

  2。糖尿病引發患者發生腦梗塞,導致癱瘓、昏迷。

  3。糖尿病對患者腎髒造成損害,最終可導致尿毒症。

糖尿病對患者會造成什麼影響呢?

  4。糖尿病會導致患者視力下降,患者會發生視網膜病變和白內障,視力減退,重者失明。

  5。糖尿病對患者造成神經損害,出現四肢麻木疼痛、感覺喪失、出汗異常、胃輕癱、膀胱尿潴留、陽痿、便秘、腹瀉等。

  6。糖尿病還可導致糖尿病足,重者導致截肢。

  7。糖尿病容易引發患者骨質疏松、骨折。

  上面我們介紹了一些糖尿病給患者造成的危害,作為患者一定要對自己的病情有所了解,正確看待疾病。平常注重看一些糖尿病常識,患者只要長期堅持規范治療,改善血糖耐量,就能使糖尿病得到有效的控制。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驗血糖時能服用降糖藥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很難治療的一種病,這種病一擔患上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患者要

治療糖尿病需注意三點

糖尿病患者治療糖尿病需要注意以下這三點:  1、降糖不宜過度  目前的四大類降糖藥如胰島素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