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妊娠糖尿病患者如何安排主食?

妊娠糖尿病患者如何安排主食?

  糖尿病危害人們是很難想象的,所以對於糖尿病的治療是非常重要的。想要治療糖尿病疾病首先要發現疾病,所以對於糖尿病早期症狀大家一定要了解。也要注意飲食事項,下面,專家就來給我們介紹一下妊娠糖尿病主食如何安排。

  專家指出,孕婦在患上糖尿病以後應該注意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主食:1.首先需要控制飲食總能量,減少飲食中飽和脂肪的攝入量,少吃動物性脂肪,其他食物也宜選擇低飽和脂肪酸、低膽固醇的,如蔬菜、水果、全谷食物、魚、家禽、瘦肉及低脂乳等。2.增加優質蛋白質。妊高症患者尿中排出大量蛋白質導致血清蛋白偏低,適合補充魚類、去皮禽類、低脂乳、豆制品等優質蛋白質。3.補充鈣、鎂、鋅。多吃奶制品、豆類,以及魚、牡蛎等海產品。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nrfk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nrfkpd/' target='_blank'>妊娠</a>糖尿病患者如何安排主食?

  另外,妊娠糖尿病患者還應該注意控制鹽的食用量。每日食鹽應控制在少於5g,假如出現下肢水腫,就要控制在3克。陳改雲說,少用醬油,少吃鹽腌漬食品,如鹹菜、鹹魚、鹹肉、鹹蛋等,也很有必要。

  上面專家為我們介紹了妊娠糖尿病患者的飲食安排,專家提醒,因為妊娠是導致糖尿病發生的一個重要因素,所以在懷孕後患者應注意預防糖尿病發生,如果不小心患病,應積極配合醫生控制血糖。

 

熱門圖文
妊娠糖尿病食療方法有哪些?

妊娠糖尿病的出現患者是需要注意這種病的飲食的方法,妊娠糖尿病人要及時的注意好生活中的飲食的

糖尿病患者飲食搭配好簡介

大家知道,糖尿病是一種不易治療的疾病,在治療過程中,如果少了飲食方面的配合,那麼無論多麼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