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黑小麥,糖尿病患者的福音

黑小麥,糖尿病患者的福音

  北方人的飲食習慣大都以面食為主,但作為糖尿病人,因為普通面粉會產生大量的血糖,而不得不放棄喜歡的饅頭、面條、大餅等,改吃窩頭,以至於糖尿病患者經常吃不飽飯。糖尿病患者的飲食直接影響到病人的康復,如何讓糖尿病患者能夠像正常人一樣吃飽吃好,成為社會關注的焦點。

  現在包頭東豪石磨面粉公司引進新一代優良小麥—黑小麥,經大量臨床檢驗,食用黑小麥面粉以後,只會產生0.3mmol/L-3.2mmol/L的血糖值,遠遠低於普通面粉9.0mmol/L的血糖值,成為糖尿病人的最佳食品。而且東豪黑小麥還可以正常儲存糖原,是小麥家族的佼佼者,雅號“益壽麥”。

黑小麥,糖尿病患者的福音

  農業部谷物品質監督檢測測試中心檢測結果表明,黑小面營養豐富,富含多種天然的微量元素,其有機鉻含量超過普通小麥四倍,食用後能有效降低糖尿病人的血糖,具有明顯控制血糖上升的效果。同時,該檢測中心還將其與小米、大豆、荞麥等作比較,降糖效果最明顯,有機鉻元素有激活胰島素的作用,能促進人體糖代謝加快,適宜人們長期食用,也是中老年人預防三高,瘦身減肥的優良食品。

  那麼,東豪黑小麥是怎麼種植出來的呢?東豪面粉原麥來自於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境內,陰山山脈南麓與河套平原結合部的綠色農業生態園。該地區海拔高,日照時間長,晝夜溫差大,空氣清新,水質優良。小麥種植過程中全部使用有機肥和生物肥,故原麥品質優良,營養豐富,而且真正達到了“無化學肥料、無化學農藥、無添加劑、無污染、無轉基因產品”的五無標准。並且,黑小麥面粉采用傳統的石磨工藝,低速、低溫研磨,面粉原色原質,不含任何添加劑。用其加工的各種面食口感鮮滑,柔韌,麥香濃郁,是天然的益壽佳品。

  所以,作為糖尿病患者真的可以不必再為飲食發愁、發難了,您大可以每天餐餐食用黑小麥制品,輕松做到吃得飽、吃得好!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需要嚴格的控制飲食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很嚴重的病,這種病對患者的傷害是很大的,很多人也都擔心會患上這種病

一些糖尿病患者的飲食方法!

很多的人對糖尿病的出現是很多的人也都知道,糖尿病的出現患者是要積極的注意生活中的飲食方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