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葡萄糖多少是糖尿病

葡萄糖多少是糖尿病

概 述

糖尿病在生活中是很常見的一種疾病,而且很多的年青人患上了,如果不及時治療的話,就會產生很多的並發症,嚴重地影響患者的身體健康,所以對於這種疾病要早發現、早治療,糖尿病是由遺傳和環境因素相互作用而引起的常見病,臨床以高血糖為主要標志,症狀有多飲、多尿、多食以及消瘦等。那麼葡萄糖多少是糖尿病呢?一起來看一看吧!

步驟/方法:

1如果是空腹的情況下,葡萄糖超過7.0或是餐後超過13.1就可以算糖尿病了,但是為了診斷准確,要多測兩次,糖尿病的症狀主要是多飲、多尿、多食,但是卻不斷地消瘦,在這種情況下要及早就醫。

2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一方面要積極地進行治療,另一方面要注意調養,控制糖的攝入,要少吃含糖高的食物,比如水果、糖果、飲料、糖醋類的菜,冰棍、甜點、蛋糕等,這些都含糖很高。

3患上了糖尿病在控制多糖食物的同時,也要動起來,邁開自己的腿,每天早上或者晚餐後可以到戶外散散步、快走、慢跑、或者打太極拳、做保健操等,消耗掉體內多余的糖分,遠離糖尿病。

注意事項:

生活中患有糖尿病的人很多,既有中老年人,也有青年人,對於糖尿病來說,主要是控制多糖食物的攝入,多吃點蔬菜,粗糧,還要積極地鍛煉身體。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