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要是得了糖尿病怎麼辦?

要是得了糖尿病怎麼辦?

概 述

常見的一種代謝紊亂的病症稱為糖尿病,糖尿病又稱為不死的癌症,糖尿病的讓患者的生活水深火熱,所以我們為了預防糖尿病的發病率平時應該少吃油膩的具有鹼性的物質和食物,以降低糖尿病的發病率,在我國糖尿病的發病率很高!

步驟/方法:

1采用食指按摩法,按摩印堂穴,四白穴,晴明穴,順時針,逆時針打圈各十圈。堅持半小時以上即可。還可以按摩三裡穴位,太溪穴位。而且可以刮痧的療法。足三裡穴位,中環穴位。

2飲食定量。每餐的飲食要按照計劃來,不能任意的增加或者減少。多吃蔬菜水果,加強運動,配合長期的藥物飲食控制。一定要堅持下去不然會功虧一篑的,接受良好的物理療法也可以。

3飲食多吃水煮的,涼拌的。注意每次的飲食,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切記,不可以太油膩和太鹹的,每日攝入的鹽應該不超過六克左右。烹調采用,燒,烤,煮,涼拌等方式為宜。

注意事項:

多吃蔬菜水果,加強運動,配合長期的藥物飲食控制。不要超過飲食所限定的量還有控制鹽的攝入。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配合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