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要是得了糖尿病怎麼辦啊

要是得了糖尿病怎麼辦啊

概 述

最近很多人患上了糖尿病,那麼要是得了糖尿病怎麼辦?我把我自己在書上學來的一些知識分享一下,希望可以幫助你們。

步驟/方法:

1首先建議患者每天要養成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不僅要定時還用定量,另外建議患者每天記得多吃一些蔬菜,新鮮的水果也要吃,這樣對你的病情很有好處的。

2其次建議患者一定要健康飲食,平時盡量的要在自己家裡吃飯,吃一些熟食和比較有營養的食物,不要吃一些不干淨的垃圾食物,自己一定要注意了,飲食是一切病的根源。

3最後建議患者沒事就多吃水果,水果不僅可以幫助你補充你身體內所需要的維生素元素,還可以幫助你抵御糖尿病,自己一定要注意了,水果一定要多洗幾次才可以吃。

注意事項:

多吃蔬菜水果,加強運動,配合長期的藥物飲食控制。不要超過飲食所限定的量還有控制鹽的攝入。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配合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