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多補充維生素有利患者的康復

多補充維生素有利患者的康復

  由於現在的科技發展的很快,有很多的工具是可以提供我們使用的,所以很多的人就懶了,也不原因多運動了,所以疾病就出來了,這就讓患者很迷茫,其實患上病的人需要的維生素也是必須的,那麼,多補充維生素有利糖尿病患者的康復嗎?下面讓專家給我們介紹一下。

  維生素是人體所必須的一種物質,不論是我們日常中吃的雞鴨魚肉,還是蔬菜,裡面都含有大量的維生素。補充維生素不但可以增強人的體質,抵抗疾病的困擾。專家稱,補充維生素還可以對糖尿病的治療有所幫助。

  在超市買米或者是面的都是,袋子上都會標明"加工精良"四個字,我們都知道稻谷、麥子等粗糧本身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B族維生素和礦物質,在精加工過程中,由於谷胚和麸皮被碾磨掉,上述營養素遭到破壞。加工得越精細、越白,營養素損失也就越多。精米精面幾乎不含纖維,這些食品會很快被消化吸收,導致胰島素分泌驟然增多,加重胰島素抵抗,誘發糖尿病。

多補充維生素有利患者的康復

  中國一向有這樣一個傳統觀念:"食物多樣,谷類為主",可先如今卻往往與之不符,不但主食量在減少,原料也越來越精細化,白米飯、白面條、白面包,幾乎主宰了三餐的主食。殊不知,常吃這類主食易使人體糖耐量受損,這是向糖尿病過渡的一個"黃燈期"。

  如果每天吃300克以上的米飯比每天吃200克以下的者患病風險高78%。可見,無論是否已經診斷糖尿病,都要少吃這些食物。

  溫馨提醒:糖尿病的病因主要也是與飲食有關的,從以上我們可以了解到,糖尿病患者在接受治療的同時還要注意補充適量的維生素,這樣不但可以維持身體所需,同時也能加快疾病的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足患者飲食上的誤區

飲食療法是糖尿病治療的基石,絕大多數糖尿病患者都能充分意識到這一點。然而在具體實施過程中,

女性糖尿病患者外陰瘙癢飲食

豬肝腎子粥  原料:豬肝100g,豬腎1個,大米150g,料酒、姜片、鹽、味精適量。  制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