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應酬一族”應控制一下自己的飲食

“應酬一族”應控制一下自己的飲食

  現在糖尿病已經進入到了很多對待家庭當中去了。患上了糖尿病很多的人也都是很痛苦的,糖尿病的出現患者是要注意了解這種病的一些飲食的方法的,糖尿病患者要注意好的飲食,那麼,“應酬一族”應控制自己的飲食?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專家指出,這幾天就診的糖尿病患者較1個月前增加了兩成左右,主要是因應酬過多,飲食沒有合理控制而引起血糖增高。“應酬一族”每天飲食熱量過高,再加上喝酒,導致血糖不能正常控制而引發糖尿病。

  此外,在醫院消化內科門診,因飲食引起腸胃不適、胃腸炎的患者也增加了一成。專家介紹,頻繁應酬、喝酒、吃過多高脂高蛋白食物,易加重消化系統負擔,常見症狀為腸胃不適、胃腸炎、酒精中毒等。

“應酬一族”應控制一下自己的飲食

  因此,專家提醒“應酬一族”,應酬時先吃些蔬菜和主食墊墊,不要空腹進食高糖分或太油膩的食物,也不要暴飲暴食。還要多吃高纖維食物,如蔬菜、水果等。如果患上糖尿病,要定期進行血糖監測,以了解自身的血糖控制情況,及時調整用藥劑量。工作、事業固然重要,但是健康更重要。在這裡我們要嚴肅的提醒各位朋友,多注意好的生活習慣的養成、多參加體育鍛煉、生活要有規律,這樣我們才能擁有健康的身體,也才會有更充沛的精力去經營事業。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飲食的解答,忘糖尿病患者能夠積極的注意好自己生活中的飲食,及時的注意正確的飲食,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痛風患者怎樣飲食才科學

糖尿病是一種危害人體很大的一種疾病,一擔患上患者就要積極的接受治療,及早的治療對患者是有好

兩道“豆菜”為糖友的生活增添色彩

只要開動腦筋,美味照樣可以出現在糖友的餐桌上。以下推薦兩道適合糖尿病人的食譜,希望能為糖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