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秋天必做的三件控血糖的事兒

秋天必做的三件控血糖的事兒

概 述

進入秋天之後環境突然地變化會導致身體變化很多,而且這個時候食欲會大增,所以在這個時候更是糖尿病人應該注意的要點有什麼呢?

步驟/方法:

1第一點,控制食欲,不要吃得太多東西,每天要控制食量而且要少吃多餐,在吃過飯之後一定要及時測量一下血糖,如果血糖含量太高的話要多做一些運動保證消耗體內的糖量。

2第二點,要保護好自己的腳,因為秋天了涼氣會比往常多一點,一定要及時換比較厚的鞋子,避免腳丫子受涼,導致身體不舒服,所以這個時候應該多泡泡腳。

3第三點,及時換衣服,因為早晚溫差比較大,所以在這個時候應該隨身攜帶一些衣服,第一點是避免感冒第二點是避免免疫力下降,也是促進身體代謝血糖的重要事項。

注意事項:

治療和防護要一起存在,所以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生活習慣。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