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病人營養治病偏方

糖尿病病人營養治病偏方

概 述

我爺爺患有糖尿病有好長一段時間了,他說是因為他年輕的時候不注意飲食引起的糖尿病,不過現在我爺爺的血糖控制的很好,這都歸功於一個偏方,我爺爺說是別人教給他的,他一直在堅持用,現在我把這個偏方分享給大家。

步驟/方法:

1准備原料,准備南瓜、青瓜各1000克。最好是選擇嫩南瓜,別看就這兩種原料很簡單,但是這個針對糖尿病的病情真的是很有療效的。

2將南瓜、青瓜清洗干淨之後,千萬不要削皮,把蒂去掉就行然後把裡面的子給挖掉,連皮切片,切的越薄越好。把切好的青瓜、南瓜薄片拿去曬干或者烘干也行,然後放入密封的防潮的罐子中,冷藏起來備用。

3使用溫開水送服,量大約每次5g就好,每天2次。最好是每天都堅持使用,對糖尿病人的血糖控制有一定的療效。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