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老年糖友警惕4症狀需停止運動

老年糖友警惕4症狀需停止運動

概 述

糖尿病是中老年人經常出現的一種疾病,也是高發性疾病,糖尿病的患者應該注意鍛煉身體,注意飲食方面的調理,這樣可以有效的控制血糖,對糖尿病這個疾病的治療和預防都有很好的作用,平時應該多注意單不合適的運動,可以有效地預防糖尿病的加重,對糖尿病的患者疾病的治療有一定的輔助效果,但是老年性糖尿病的患者在運動的時候一定要適量。

步驟/方法:

1有的人患了糖尿病,在運動的過程中可能會引起視物模糊的現象,也可能會導致頭暈或者是出汗的症狀,這種情況一定要慎重,如果出現了面色蒼白或者是出現渾身發抖的現象,最好要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不要延誤疾病的治療。

2有的人患了糖尿病,可能會出現胸痛或出現了心跳無力的現象,這種情況下一定要引起重視,糖尿病的患者如果運動量比較大的情況下,也可能會導致其他並發症的產生,甚至會出現低血糖的產生。

3老年性糖尿病的患者如果在運動的過程中出現身體乏力或者出現身體疼痛的現象,一定要停止運動,老年性糖尿病的患者最好穿一些寬松的鞋子,避免出現腳部的損傷,如果出現其他並發症的情況下,一定要及時調整。

注意事項:

糖尿病是一種比較嚴重的疾病,患者可能會出現全身性不適的症狀,也可能會引起高血壓或者心髒病等症狀的產生,所以在運動的過程中一定要適量。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