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選擇降糖藥的原則

糖尿病選擇降糖藥的原則

概 述

現在社會,生活水平越來越高,飲食上越來越不控制,雞鴨魚肉已經在餐桌上是越來越普通的食物,加上飲酒過度,造成了許多“三高人群”。血糖含量超過了人體內的正常值就成為了高血糖,他會造成人體的多尿的症狀,另外由於胰島素的缺乏導致葡萄糖不能被利用,脂肪和蛋白質高度消耗,是人體感到頭暈,四肢無力、困乏的症狀。對於高血糖,患者吃什麼降糖藥最好呢?

步驟/方法:

1對於血糖高,我們重點是要預防為主。在平時的生活中,要有一個健康的生活方式,早睡早起,經常性參加戶外體育運動,增強身體的素質,定期去醫院檢查,對自己的身體隨時跟蹤記錄。

2患者應該服用中藥來治療血糖,其無副作用,只是其效果進展的比較慢一點,如草本調理的洗胰島素。中藥其效果快但是會造成許多的副作用,對身體的危害還是有的。因此服用中藥來治療好點。

3在飲食上要尤其注意。主食要以面米為主,可以多吃含蛋白質高的豆類食品,要多吃新鮮的低糖瓜果蔬菜,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膽固醇含量高的食物,不要吃動物的內髒,養成好的飲食習慣。

注意事項:

現在,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血糖高的患者已在青少年人群中逐漸遞增,因此要引起社會的重視,因為青少年是祖國的未來,要加強對其身體的關心,創造好的身體。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