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糖尿病足的護理措施都有什麼

糖尿病足的護理措施都有什麼

糖尿病足是一種很嚴重的病,這種病是糖尿病的一種並發症,這種病的危害是很大的,患上糖尿病足是要及時治療的,除了藥物治療以外,糖尿病足的護理也至關重要,那麼,糖尿病足的護理措施都有什麼呢?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糖尿病足護理1、每次洗腳都要看清足部的每個腳趾間,是否有出現皮膚發白並且潮濕的現象。

糖尿病足護理2、糖尿病人每天都不能忘記給足部擦拭護膚霜。防止糖尿病患者足部皮膚開裂。

糖尿病足護理3、不管任何情況下,糖尿病人盡量不要泡腳超過3分鐘。

糖尿病足護理4、洗腳水不能太燙,而是要用溫水以及溫和的肥皂。

糖尿病足護理5、擦拭腳的毛巾最好是淺色系,可以較方便的發現自己的足部是否有流血或流膿。

以上就是對糖尿病足的護理措施都有什麼呢進行的介紹,專家溫馨提醒:糖尿病不可怕,但可怕的是糖尿病並發症。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早發現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並選擇正確糖尿病的治療方法。

熱門圖文
護理糖尿病足必須掌握的知識

  一、糖尿病足有哪些症狀?   1、皮膚搔癢,干而無汗,肢端發涼。浮腫或干燥,顏色

日常生活中糖尿病足該如何護理

  一、一般護理:   1、按摩足部以改善微循環,經常觀察足背動脈的搏動、彈性及皮膚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