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輕微胰腺炎能自愈麼

輕微胰腺炎能自愈麼

我想問下輕微胰腺炎能自愈麼

回答:


輕微胰腺炎一般也會出現:腹部疼痛、腹脹、惡心、嘔吐、發熱等症狀。輕微胰腺炎出現症狀後建議去醫院檢查輸液消炎治療,消炎完成指標正常後,回家自己飲食調理即可,是可以痊愈的。

輕微胰腺炎如果症狀非常輕,不明顯,完全可以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圍內的話,也可以自我進行飲食調整、調理,也是可以自愈的。

突發輕微胰腺炎的時候怎麼辦

1、突發輕微胰腺炎的時候,如果上腹出現症狀輕微,應該立刻禁食臥床休息。

2、突發輕微胰腺炎的時候,如果上腹症狀明顯,建議立刻禁食及時住院治療。

輕微胰腺炎一般去醫院檢查什麼

1、胰腺炎一般去醫院化驗:血尿澱粉酶即可確診

溫馨提醒:突發急性胰腺炎不可忽視,要多了解胰腺炎的預防常識,避免急性胰腺炎突然發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