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飲食 >> 胰腺炎喝脫脂牛奶好

胰腺炎喝脫脂牛奶好

胰腺炎喝脫脂牛奶好,胰腺炎剛出院不宜吃高脂肪的食物,所以脫脂牛奶就是胰腺炎恢復期不錯的選擇,脫脂奶適合老年人、減肥者、或者一些特殊人群如:胰腺炎恢復期患者,脫脂牛奶的營養價值與其他奶產品一樣,只是口感差一些。

胰腺炎患者在選擇牛奶時,最好選脫脂奶,這樣可以減少脂肪,尤其是飽和脂肪的攝入。酸奶也是非常好的補鈣食品,它不僅可以補鈣,而且其中所含的多種有益菌群可以調節腸道功能,適合於各類人群,尤其是老年高血壓患者。

牛奶中含有維生素A、C、鈣等具有抗癌作用,而其中所含的脂肪則具有致癌作用。常喝脫脂牛奶者可降低患口腔、結腸、膀胱、肺、乳腺、宮頸癌的危險性,從而預防癌症的發生;而常喝全脂牛奶者則增加患上述癌症的危險性。

胰腺炎出院多久後可以喝普通牛奶

急性胰腺炎出院3個月以後是可以適量喝點普通牛奶的。

胰腺炎患者日常喝普通牛奶好還是喝脫脂牛奶好

胰腺炎患者喝脫脂或者低脂牛奶好哦。為了你及家人的身體健康,請常喝脫脂牛奶哦。

溫馨提醒:胰腺炎恢復期喝點脫脂牛奶是非常好的選擇,常喝脫脂牛奶,還可以預防癌症。

熱門圖文
急性胰腺炎剛出院喝藕粉好

急性胰腺炎剛出院喝藕粉好,藕粉富含微量元素鐵Fe和維生素B12等養血因子,主功效為養血,尤

胰腺炎出院後的飲食禁忌

胰腺炎出院後應該怎麼飲食呢?胰腺炎出院後的飲食非常關鍵,如果忌不住口是很容易誘發再次急性發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