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治療 >> 怎麼治療胰腺炎

怎麼治療胰腺炎

怎麼治療胰腺炎呢?胰腺炎在急性發作期一般都采取馬上住院禁食輸液治療,出院後服用中藥茵山蓮顆粒調理,慢性胰腺炎的治療建議也是服用中藥治療,下面胰腺炎治療網為您介紹到底怎麼治療胰腺炎好。

胰腺炎是指胰腺組織所發生的炎性病變。胰腺有水腫、充血,或出血、壞死。臨床上出現腹痛、腹脹、惡心、嘔吐、發熱等症狀。化驗血和尿中澱粉酶含量升高等。可分急性胰腺炎與慢性胰腺炎。

怎麼治療胰腺炎之急性胰腺炎:急性胰腺炎發作後應該馬上禁食並送醫院!一般急性胰腺炎都是在酒後或者是食用了油膩的食物後發作,急性胰腺炎患者住院後需要禁食,一般需要禁食5天左右,即可吃流食了,輸液一般需要在10天左右即可出院。

急性胰腺炎出院後胰腺功能並沒有完全恢復,建議飲食要清淡、少食多餐!服用國內唯一治療胰腺炎的純中藥:茵山蓮顆粒進行調理!

怎麼治療胰腺炎之慢性胰腺炎:由於慢性胰腺炎的表現症狀不是很明顯,慢性胰腺炎患者大部分只是偶爾感覺不適,可能不是很在意就那麼過去了,慢性胰腺炎患者一年都復發那麼一次二次。慢性胰腺炎的最好治療方法就是服用純中藥茵山蓮顆粒,一般用藥3個月左右即可完全恢復胰腺生理機能!

茵山蓮顆粒,它是國內唯一一個經過國家批准認證生成的國藥准字號的純中藥!國家中藥保護品種!茵山蓮顆粒運用最先進的藥份測定儀,從近萬種中藥材中精心挑選出茵陳、桅子、半枝蓮、板藍根、五味子、甘草、等6味具有“胰膽雙修”特質的藥材,並通過超臨界萃取其核心成分後創新組方,首次實現了體內合成“胰酶素”。實現了胰膽同治的功效。
具體更多介紹請參看:www.yixianba.com/zhongyao/

熱門圖文
慢性胰腺炎的中藥藥膳方

慢性胰腺炎是較難治愈的慢性疾玻因此,患者心理上不要有一朝治愈的不現實想法與要求。在耐心配合

治療急性胰腺炎的偏方清胰湯

清胰湯是治療胰腺炎常用的一個偏方藥劑,清胰湯主要由金銀花、柴胡,連翹、公英克,郁金、木香、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