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運動療法 >> 女性糖友的降糖秘笈!

女性糖友的降糖秘笈!


  起源於古印度,是建立在身體、呼吸和心靈結合基礎上的身心鍛煉。它主要通過法練習,再配合有意識的呼吸法,使精神歸於安寧。

  瑜伽能夠鍛煉內髒、腺體和神經系統,使肌肉、關節、脊柱和整骨胳系統為有力、協調,使全身充滿活力。瑜伽雕塑體型、的效果尤其顯著。

  太極拳

  具有獨特的修身、、防身的效果。它對人體神經系統和內髒器官狀態的調整具有特效。

  太極拳講究松靜自然,對於解除精神緊張,提高精神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具有特殊的功效。太極拳講究保持舒暢的腹式深呼吸,能促進內髒的蠕動,提高內髒的功能。

  講究控制、拉伸、呼吸,且強度不是特別大。它通過對身體核心部位的鍛煉,使身體變得柔軟有韌性。普拉提運動對腰、腹及臀部的曲線塑形很有幫助,能滿足現代女性對形體美的要求。

  久坐造成的肩痛、腰酸,或是肌肉不適等問題,都可以通過普拉提運動來改善。而且它在治療一些方面還有特殊效果,如、靜脈曲張等。普拉提適合任何年齡,特別是缺少運動、需要長時間接腦和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人士。

  健身教練小張告訴筆者,有氧操訓練能增加肺活量,促進體內血的氧代謝功能,全面提高訓練者身體耐力,減少含量。

  在辦公室工作的人,容易出現不同程度的肩背肌肉酸痛等,經常跳有氧操,是特別有好處的。有氧操的優點在於能鍛煉心、肺,使系統更有效、快速地把氧傳輸到身體的每個部位。

糖尿病熱文精彩推薦 16款蔬果 吃吃就降糖 兩個月控制住糖尿病 糖友們的餐後降糖秘笈 枸杞水糖友降糖新秘訣 6款蔬菜 齊來降血糖 糖尿病人如何吃好早餐 解析糖尿病與性關系 糖尿病+高血壓的飲食

更多糖尿病最新資訊,請關注39糖尿病頻道——中國第一糖尿病門戶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安全鍛煉的二十個技巧

1.開始鍛煉前進行一次徹底的身體檢查,包括:血壓腎功能眼睛足部血脂血糖和糖化血紅蛋白心髒、

患有糖尿病的保健護理方法怎樣做好呢

糖尿病人的壽命會長嗎?糖尿病人的壽命是很多朋友都非常關心的問題,糖尿病的發病大家可能認為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