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糖尿病患者喝什麼啤酒?

糖尿病患者喝什麼啤酒?

  現在已經到了立夏的時節,溫度也漸漸升高了,這也預示著可以露天的喝啤酒,吃烤串了,想想就很興奮的一件事,那麼對於一種特殊的患病人群——糖尿病患者,他們能夠喝啤酒嗎?糖尿病患者喝什麼啤酒呢?

  啤酒不同於白酒,它是以大麥為原料的一種飲料,酒精度沒有白酒的高。它被人們叫做“液體面包”,這是因為它含有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磷元素、鈣元素等。糖窩窩網的糖尿病專家介紹說,病情穩定的糖尿病患者喝啤酒時最好選擇清淡的啤酒,這是由於它裡面含的碳水化合物相對較少,因而對血糖的影響也相對小些。

糖尿病患者喝什麼啤酒?

  糖尿病患者每日的飲用的啤酒量不能超過1至2份標准量,1份標准量是啤酒285毫升或清淡啤酒375毫升,啤酒裡碳水化合物的含量會影響血糖,一般來講,350毫升普通啤酒大概含10克碳水化合物,350毫升清淡啤酒大概含5克碳水化合物,但是不同品牌的啤酒這個數值還是有差異的,350毫升啤酒裡含有的熱量是一百到二百千卡。

  糖尿病患者和啤酒和吃其它的食物遵守的原則是一樣的,當糖尿病患者喝啤酒時,一定要計算碳水化合物的量,還要把它列到每天糖尿病人需要攝入的營養含量的總量之中,糖尿病人每天攝入的碳水化合物的量是一定的,喝啤酒增添了一些,因此在其它吃的食物中的總熱量要相應削減一些。

熱門圖文
福利!!這些含糖食物,糖尿病患者也可以吃!

患有糖尿病的人,以為吃什麼都要忌口,這不能吃那不能吃,多痛苦。其實不然,有些含糖食物糖尿病

糖尿病病人吃枸杞子好不好呢

枸杞子又稱杞子、枸杞果、夏枸杞等。是茄科落葉罐木植物。寧夏枸杞的成熟果子。它味甜,性平:歸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