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母乳喂養可降低2型糖尿病風險

母乳喂養可降低2型糖尿病風險

很多人有運動的愛好,其實這是很好的習慣,但什麼都有一個度,如果過度的運動身體就會負荷,也還會出現一系列的問題,這就會引發很多的麻煩,患上糖尿病也是要多加注意的,那麼,母乳喂養可降低2型糖尿病風險嗎?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1、母乳營養成分全面、營養素比例適合小兒消化能力與需要,尤其最初4~6月最為適宜,有利於嬰兒的生長發育。不僅如此,它還可以隨著嬰兒的生長而調整乳汁的成分,與嬰兒的需要相適合。

2、母乳含豐富的免疫成分,降低嬰兒感染感染性疾病的發生率。

3、人乳為直接喂哺,無感染變質的可能,且方便經濟,乳量隨小兒生長而增加。

4、喂哺母乳可增進母子感情,並可密切觀察小兒微細變化。

5、母親產後即哺乳,促進母親產後恢復並有避孕效果,減少乳母患腫瘤的機會。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對糖尿病知識的簡單介紹,相信專家的講解能對您有所幫助,望患者能夠積極的面對治療,這樣才能更好的控制病情,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