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誤區 >> 糖友們對胰島素存在著怎樣的誤區呢?

糖友們對胰島素存在著怎樣的誤區呢?

  當前關於胰島素的運用也存在誤區。有的患者以是不是運用胰島素作為病況輕重的評估規范,以為用胰島素標明病況重,反之則闡明病況輕,這是過錯的。糖尿病醫生表明,這兩年糖尿病醫治方法開展很快,針對2型糖尿病,如今的提法是盡可能早用胰島素。這主要有兩個優點,一、能夠維護胰島β細胞的功用;二,早用能夠非常好地操控血糖,有用削減並發症。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tnb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tnbpd/' target='_blank'>糖友</a>們對胰島素存在著怎樣的誤區呢?

  除此之外,有的患者有這種心思,覺得一旦用上胰島素就會發生依靠,退不下來。對此,糖尿病醫生表明,胰島素不是終極醫治方法。和哪種毒品沒有聯系,關於大多數2型糖尿病患者不存在撤不掉的疑問。如今發起的所謂“歇息療法”即是前期用胰島素,1、2個月後停用,換做口服降糖藥,再配合鍛煉、飲食有顯著作用。

  此外,有人憂慮用胰島素副作用大,比方呈現血糖低、胰島素反抗等。但糖尿病醫生表明,之所以呈現低血糖是因為胰島素運用不恰當導致,應及時與有關的醫生聯絡,進行調整。他說,事實上,從費用來講,運用胰島素有時比口服藥更廉價且作用非常好。不過,打胰島素應在專科大夫指點下進行。

熱門圖文
糖尿病病人的用藥誤區

中國的糖尿病大軍正在日益壯大,很多糖尿病患者在治療過程中常走進誤區。那麼,糖尿病患者誤區主

年輕人對糖尿病有四誤解

調查結果顯示,80%大學生對糖尿病都有或多或少的了解,5%的同學選擇不知道,另有15%的同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