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如何治療女性糖尿病?

如何治療女性糖尿病?

概 述

我有位大姨患有糖尿病已經很多年了,一直也不見好看了好多醫生,吃了很多藥,我想了解一下女性得了糖尿病應該怎麼治療?

步驟/方法:

1女性糖尿病患者由於長期處於高血糖狀態,導致陰道的糖原含量增高,加上陰道的PH值降低,偏酸性,是霉菌喜愛的壞境,如果女性糖尿病患者服用避孕藥或不注意個人衛生,更會加劇霉菌性陰道炎的發生。

2女性糖尿病患者過多、過頻地應用抗生素類,容易讓患者耐藥。飲食上避免辛辣食物的刺激,以清淡為主,多吃蔬菜和酸性水果。

3女性糖尿病患者可口服甲硝唑、制霉素、酮康唑等,也可應用甲硝唑呋喃唑酮栓、濕癢洗液、雙唑泰栓,或應用中藥藥浴等方法殺菌止癢,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