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紅酒泡洋蔥能降血糖嗎飲酒適度飲用

紅酒泡洋蔥能降血糖嗎飲酒適度飲用

  紅酒泡洋蔥是能夠下降血糖的。除了之外,紅酒泡洋蔥還對醫治膝蓋疼痛、白內障等也有不錯的效果。下面小編就把紅酒泡洋蔥的具體做法來給大家講解一下。

  首先要准備好食材:洋蔥兩個,紅葡萄酒500毫升

  制作方法:1、把洋蔥清洗干淨,去掉表面茶色外皮,切成八等份約半月形。

  2、把洋蔥裝入玻璃瓶中,倒入紅酒。

  3、把玻璃瓶蓋好密封,在陰涼地方放上2至8天。

紅酒泡洋蔥能降血糖嗎飲酒適度飲用

  4、將玻璃瓶的洋蔥片,用濾網過濾後,洋蔥、酒分開裝入瓶中,放置在冰箱中冷藏。

  上面我們介紹了紅酒泡洋蔥的制作方法,那麼怎麼樣才算適度飲用呢?想知道答案的話,繼續看下面的介紹吧!

  1、每天可以喝一杯(50毫升),年紀大的人每回喝大概20毫升;

  2、每天喝1到2回;

  3、浸過酒的洋蔥片一起食用更好;

  4、不喝酒的人,可用兩倍左右的開水稀釋後飲用或每次倒入電鍋內煮約4至5分鐘,蒸發酒精後再喝。

  紅酒泡洋蔥的這個降血糖的方法,花錢不多,效果不錯,糖尿病人不妨一試!

熱門圖文
山藥能降血糖嗎

糖尿病患者是不能隨便的吃食物的,因為血糖會通過飲食升高的。而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適不適合吃山

糖尿病人能喝羅漢果泡的水嗎

糖尿病人能不能吃羅漢果,提倡糖尿病低糖、低脂飲食,對於一些患者甜食的誘惑總是很大的。實在想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