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秋葵治療糖尿病的幾種吃法?

秋葵治療糖尿病的幾種吃法?

  秋葵治療糖尿病的幾種吃法?秋葵是一種低熱量的食物,減肥人士很適合食用它,另外它還有降血糖的功效。這是很多糖尿病患者都很熟知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飲用秋葵水了,另外,運用秋葵治療糖尿病還有其它的幾種吃法,我們來分別認識一下。

  首先我們來認識一下秋葵水,了解下它的制作方法:拿兩條六角豆並切除頭尾兩端部分,再沿長身中間界一小刀,然後將這兩條六角豆放入一杯清水中,蓋好並在室溫下放置過夜。在早餐前從水中取出丟掉兩條六角豆並飲用此水。另外的服用方法即每晚上將兩條六角豆切碎,並加入開水中(約一碗水)並在第二天早上把它喝完,每日堅持這樣做,一般過兩周的時間後,就會看到降糖效果的。

秋葵治療糖尿病的幾種吃法?

  其次,糖尿病人食用秋葵還可以用涼拌和湯食的吃法。涼拌是這樣做:輕輕切除果蒂,置於沸水中2~3分鐘,撈出,涼水速沖,切成細絲,加入各種佐料調制。湯食的做法:分花湯(又分鮮花湯與干花)與嫩莢湯、根湯,可與鮮肉、蛋做即食湯,其干花與根可分別制作老火例湯。

  綜上所述,秋葵治療糖尿病的吃法還真是不少的,人們一定不要忽視它的醫療價值。對於男性朋友來講,食用秋葵還具有補腎壯陽的功效。

熱門圖文
血糖高可以吃西紅柿嗎? 吃西紅柿的好處

現在正值夏天,西紅柿是這個季節的應季蔬菜,並且價格也是比較實惠的,一般人對它的了解是:這種

糖尿病人可以吃的食物介紹

得了糖尿病之後,很多糖友都會有這樣的感覺:是這兒也不能吃,那兒也不能吃的,搞的心情很郁悶。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