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並發症護理 >> 糖尿病腎病病後可分為幾個階段

糖尿病腎病病後可分為幾個階段

  很多人可能對糖尿病腎病不太了解,那麼什麼是糖尿病腎病呢?簡單的說糖尿病腎病是糖尿病的並發症,在糖尿病發作的時候容易引起這種並發症。糖尿病腎病在發作的階段可分為幾個,多表現在血壓,血管損害等。今天我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糖尿病腎病分為幾個階段。

  糖尿病腎病對人體的危害性,相對來講是比較大的。換句話說,糖尿病腎病是糖尿病最嚴重的並發症之一,又是終末期腎病主要原因。一般對與糖尿病腎病的早期多沒有一些症狀,血壓可正常或偏高。

糖尿病腎病病後可分為幾個階段

  按照糖尿病腎病的病理、症狀,一般把糖尿病腎病分為幾個階段,下面我們來詳細的介紹下。

  對於糖尿病腎病的初期病變與高血糖水平一致,但是可逆的,經過胰島素治療可以恢復,但不一定能完全恢復正常。該期尿白蛋白排出率正常但腎小球已出現結構改變。又叫早期糖尿病腎病。

  臨床糖尿病腎病期的患者一般會出現大量白蛋白尿,水腫和高血壓。腎病水腫比較嚴重,對利尿藥反應差,這點大家應該明確一下。即終末期腎功能衰竭。糖尿病病人一旦出現持續性尿蛋白發展為臨床糖尿病腎病,由於腎小球基膜廣泛增厚,腎小球毛細血管腔進行性狹窄和更多的腎小球荒廢,腎髒濾過功能進行性下降,導致腎功能衰竭。

熱門圖文
降低2型糖尿病並發症風險的方法

某個在安康女性中展開的最新橫斷面研討顯現,食入多含黃酮類化合物的果汁、茶、葡萄及葡萄酒能夠

皮膚可以判斷糖尿病腎病 如何護理皮膚

皮膚對人體很重要,然而當皮膚出現某些症狀的時候,可能告訴我們糖尿病腎病的發生情況,如何從皮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