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哪些人更容易患上糖尿病呢

哪些人更容易患上糖尿病呢

  人一擔上了年紀就很容易生病的,尤其是糖尿病這種病給病人帶來的傷害也是很大,所以很多人都會對這種病有恐懼感,但患上這種也是有一定的原因的,那麼,易患糖尿病的人群有哪些呢?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多學點兒:就是要多看看有關糖尿病的書籍、報刊、電視,多聽聽有關糖尿病的講座和廣播,增加自己對糖尿病的基本知識和糖尿病防治方法的了解。

  少吃點兒:就是減少每天的熱量攝取,特別是避免大吃大喝,肥甘厚味,吸煙喝酒等等。

哪些人更容易患上糖尿病呢

  勤動點兒:就是增加自己的體力活動時間和運動量,保持體形的健美,避免肥胖的發生。

  放松點兒:就是力求做到開朗、豁達、樂觀、勞逸結合,避免過度緊張勞累。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對易患糖尿病的朋友們提的一點建議,希望上述能夠幫助您解決一些實質性的問題,希望病人能及早的預防和治療,不要耽誤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女性糖尿病患者 避孕藥不能亂用

有些婦女患糖尿病時害怕或不願懷孕,於是就服用避孕藥。殊不知,避孕藥可以促進糖尿病的惡化,提

糖尿病患者的鍛煉方法

1、在開始鍛煉前要進行身體的預熱,並進行一些伸展運動。預熱可以選擇一些低強度的運動如步行,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