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老年糖尿病的海米冬瓜做法是什麼呢

老年糖尿病的海米冬瓜做法是什麼呢

  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飲食是非常重要的,因此糖尿病患者要注意日常的細節,那麼,糖尿病患者飲食要吃什麼呢?相信患者一定非常關心這個話題,下面專家就給我們講解了一下海米冬瓜的,下面我們就認真的了解一下。

  海米冬瓜的制作方法:將冬瓜去皮洗淨切塊。油燒熱後放人花椒,冒出煙氣後,撈出花椒,放入冬瓜和海米,炒至半熟,加少量溫水,蓋上鍋蓋,燒熟即成。

  海米冬瓜的營養成分

  營養成分:熱量134千卡,蛋白質5克,脂肪l0克,碳水化合物6克。

老年糖尿病的海米冬瓜做法是什麼呢

  海米冬瓜的功效

  低熱量菜譜即每份菜提供的熱量不超過200千卡,適用於成年體重超標准體重20%以上的患者以及病情較穩定的糖尿病患者的加餐。

  溫馨提醒:以上是對老年糖尿病建議吃海米冬瓜的簡單介紹,相信對你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望您注意日常的飲食,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八類糖尿病人不適宜運動

大多數患者需要進行適當運動來控制血糖,延緩糖尿病及慢性並發症進展,但是某些糖尿病患者或在某

糖尿病患者應該怎樣准確的控制飲食呢

近年來,糖尿病的發病率越來越高,它給人們帶來了很多反面影響,我們知道糖尿病是一種不易治愈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