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吃什麼水果

糖尿病吃什麼水果

概 述

如果不小心患上了糖尿病,那麼到底吃些什麼水果好呢?很多人都知道,有些水果中的成分糖量比較高,所以說大家都知道,在治療糖尿病的時候很多水果是不能吃的,如果吃了糖分含量較高的水果,則對於疾病的影響是非常大的,會導致血糖的升高,一些不能吃的水果,糖尿病患者平時一定要禁忌,千萬要控制這種水果的攝入,否則疾病會加重,針對糖尿病其實有很多水果可以攝入的,那麼糖尿病吃什麼水果好呢?

步驟/方法:

1如果是糖尿病患者治療疾病選擇水果攝入的話,那麼肯定是需要選擇一些糖分含量不是很高的水果,比如說火龍果,還比如說柚子,也比如說奇異果,這些水果的糖分含量都不高,對糖尿病沒有影響。

2也可以選擇吃山楂,還可以吃點李子,這些水果糖分含量很低,並且還能夠補充維生素,治療糖尿病期間,也要多吃一些綠色和黃色蔬菜,這樣對糖尿病的治療效果才會更好,針對糖尿病的治療,必須要加強運動。

3當很多人身體過度肥胖的情況下,糖尿病發病的幾率就會更高,所以說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體重,平時也可以做一些適當的運動來幫助自己降低體重,這樣糖尿病的治療效果才會更好。

注意事項:

治療糖尿病的時候終身服用藥物必須要合理,不該注射胰島素的時候可以選擇不用注射胰島素,每天飯前飯後必須要檢測自己的血糖,發現過高,必須要吃藥控制。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