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遠離糖尿病的一些習慣

遠離糖尿病的一些習慣

概 述

有很多人,現在因為生活條件的提高,而不節制的飲食,每天吃很多,結果導致出現了糖尿病,就算是去醫院裡看病,也常常血糖控制的不好,時高時低的,非常的麻煩,其實日常生活中,只要是經常的注意,就可以避免糖尿病的,一起學習一下。

步驟/方法:

1如果實在是不能戒掉肉食的話,那麼就在吃肉之前喝點醋,有科學家研究發現,如果在吃那些魚,肉之類的含有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之前,能夠喝兩小勺醋的話,能夠降低血糖的水平的,預防出現高血糖。

2每天飯後散步,如果經常的走路散步,每天能夠堅持半小時左右的話,可以增強胰島素的功能,使胰島素得到最大的利用效果,所以也可以降低糖尿病發生的幾率。

3可以適當的喝茶和咖啡,並且要多喝,因為多喝茶或者是咖啡的話,能夠使人體內多余的脂肪快速的燃燒掉,這樣體內的糖分也無路可逃,都被吸收掉了,沒有多余的糖到血液裡去了。

4如果你經常吃火腿腸或者是香腸的話,那麼還是少吃一些吧,以為這些加工後的肉制品裡,裡面的營養物質基本沒有了,剩下的只有各種的添加劑和色素,並且還有增高血糖的風險。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